零碎思念予海

发疯拖更胃病版,本人infp

© 零碎思念予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多CP群像】如果受跟攻提分手【下】

  ◎ooc预警,雷人快跑!!!!

  ◎cp:圣星、空辰、澜野、月辉、夜成、苍城、遥瑞

  沙发:@酥饼不会写文 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

  夜成

  “蓝夜,我们…分手吧”

  “…?星成,你是真的想跟我分手吗?”

  “…我…”

  “还是说跟我在一起你讨厌了,放不下波奇?”

  “没有…唔…抱歉蓝夜我又跟你开了玩笑”

  “呵…就知道,又是橘出的馊主意吧?”

  “唉?!!!”

  

  星成:所以为什么,到我这里为什么不一样了?!!!【不星成你这还不算不一样,之前还有一个被撅了的  辉:6】

  蓝夜:一切在意料之中

  

  苍城

  “苍渡,分手吧”

  “哈…?月城你认真的吗?”

  “认真的”

  “【一把把月城拉进怀里】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手啊?”苍渡不高兴,不喜欢失去又复得玩笑。“苍渡,你别伤心啊,我们不分了,好不好”事实上月城是挺慌张的在哄人,但苍渡是装的。

  

  诡异多端的1【确信】

  

  遥瑞

  你看他们是会搞这样的cp吗?

  

  遥瑞:6,一看就是想偷懒

  橘:行,对我就是懒得写

  

  受篇 完

  end

  麻了,还是潦草收尾了【天大好消息烂尾了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热度(28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