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碎思念予海【曲嬷】

发疯拖更胃病版,本人infp

© 零碎思念予海【曲嬷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多cp群像】如果受跟攻提分手【上】

  ◎ooc预警,雷人快跑!!!!

  ◎cp:圣星、空辰、澜野、月辉、夜成、苍城、遥瑞

  在此说明这系列文,是偏日常生活的,没有代入原著世界观。所以cp已交往同居

  沙发:@酥饼不会写文 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

  圣星

  流星现在只想干掉橘【作者】,因为她又给他们几个0提了馊主意,要不是给的东西丰富他才不会同意橘的请求又来作死。流星找到皇甫圣对他说“阿圣,我想跟你说一个事,说了你别生气(肯定要完了)”“嗯,你说吧,我不生气”皇甫圣看着面前的流星“我们…分手吧”流星支支吾吾的对他说“真的吗?流星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吗?”“真的”皇甫圣把流星搂进怀里,让他坐的舒服一些,皇甫圣蹭了蹭流星“能不分吗,是我那里做的不好吗?我可以改,我不想在失去你了”流星见自己的男朋友委屈巴巴跟自己撒娇,实在不忍心“抱歉阿圣,我跟你开玩笑的”流星自己主动的吻上皇甫圣,作为补偿他的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别开这种玩笑了,我不喜欢”

  “好,下次一定不会在开了”

  

  空辰

  “叶空…我们分手吧”“为什么啊,辰星?”叶空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不开心了“我…(唉呀,我也没借口啊,要不还是跟叶空坦白了算了吧)”没有得到回复的叶空从身后抱住辰星,把头埋在辰星的肩上“我们不分好不好,辰星”辰星回过神瞟了眼肩上的头用手摸了摸“好啦不分了,叶空。我还是自己跟你坦白好了”“嗯”辰星把自己为什么要跟他分手的起因经过都仔细交代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不需这样做了,我不喜欢”

  “嗯,不会了”

  

  澜野

  “澜,分手吧”“为什么”澜的脸色也变得不高兴,他那次差点失去星野,他好不容易才追上星野,但星野又跟他提出分手;澜不想再次失去他的小太阳他的心头宝,所以他采取了行动,他把星野按在客厅的沙发上直勾勾的盯着身下的星野“澜?”澜压在星野身上把他埋在他的脖颈处,鼻子呼出的热气打在星野脖颈处,让星野感到有点不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星野,宝贝我们别分好不好,我不想失去你离开你”

  “不分了,我也离不开你”

  

  月辉

  “猫头鹰分手吧”“分手?”“嗯”东方月突然靠近,让龙小辉连连往后退“你觉得可能吗”东方月扛着龙小辉回到卧室“猫头鹰,我错了,不骗你了”“不可能,我就知道你骗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不听话的孩子该罚”

  “…(橘,你完了!!!!)”

  

  上  完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还是好垃圾啊,真的不会写。今天写的好垃圾😭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热度(883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