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碎思念予海

发疯拖更胃病版,本人infp

© 零碎思念予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凯·史密斯〡主劳凯】喜欢?还是讨厌?

  ◎ooc预警,雷人快跑!!!

  ◎主劳凯 副青凯  微all凯

  ◎时间线混乱√劳晴自行避雷!!!!还有我雷劳晴!!!!

  ◎前期 凯→劳→晴 后期 劳→凯  【青凯劳 彩蛋】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我相信我们能遇到更好的人,我不会把时间在浪费在你身上了,我的救世主”——凯·史密斯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经历了时间的流逝,凯心底的那一颗被埋藏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,他对劳埃德的另类感情随着涌上心头。他意识到了他对劳埃德的感情变质了,想改正变质的感情却无法在改正过来了,凯真的喜欢上劳埃德了,他知道改正不过来了,所以把名为喜欢的感情再次埋藏心底。可这样逃避埋藏的感情真的能藏的住吗?

  自从劳埃德认识晴美之后,就被她吸引神魂颠倒跟个恋爱脑一样。可劳埃德不知道自己是已经把自己的敌人请上船了,凯不止一次怀疑晴美是沉默者了。虽然看着劳埃德和晴美待在一起,凯的心里就酸酸的很烦躁,是喜欢?是讨厌?还是嫉妒?

  2.

  “(啧…这俩人是不是谈恋爱了,天天形影不离)”凯又一次在甲板上看见劳埃德和晴美靠在栏杆上聊天,晴美是有足够的魅力,也有一定的实力,但同时也非常坏。凯只感觉心里难受,就转身离开甲板上回宿舍里;他知道单相思的痛苦,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,他只能遥遥不及看着喜欢的人喜欢别人。

  劳埃德知道凯看着他们。“(凯?)”他在于晴美聊天时瞟了眼周围就注意到凯在看着他们两人,劳埃德分神了“劳埃德,你还好吗?劳埃德?”晴美看着劳埃德分神不禁有点担心,虽然是装的。晴美叫了劳埃德好几声,才让劳埃德回神“我…晴美我没事,你人真好”劳埃德心不在焉的回复了晴美,他在想凯的事情,凯的事让他放不下,还更在意他的守护者。

  3.

  凯躺在自己的床上,看着上铺的木制床板喃喃自语“为什么,就不能回头看我一眼呢?一眼也好啊…”“你就这么喜欢她吗?明明她不是真心的…”凯用手臂遮住双眼,他确实喜欢他,但释怀不了。宿舍里就凯一人,其他人都在外面做自己的事。

  “…还真是讨厌”“讨厌什么?”!!?”凯把手臂放下坐起来看向门,门被劳埃德打开,劳埃德走进把凯压在床上来“我都听到了,凯”凯移开视线,看天看地,就是不去看劳埃德“看我,凯”“不看,丑”炽热的视线盯得凯心慌“凯,其实你喜欢我吧?”劳埃德这句话直接戳中凯的心结“是,又怎么样”“我也喜欢你”“!?”

  

  HE结局

  “所以,我们交往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“请多多指教,男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E结局

  4.

  实际上,劳埃德还是喜欢晴美的,凯都知道,但稍微谈一阵子也无妨。劳埃德跟凯谈恋爱是一时冲动的

  “凯,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“我相信我们能遇到更好的人,我也就不会在打扰你了,再见了救世主”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
评论(3)
热度(19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